林书豪被犯规吹罚正确,3处误

林书豪被犯规吹罚正确,3处误

CBA裁判报告出炉:林书豪被犯规吹罚正确,3处误判全不利深圳队

2019年12月09日 18:54:18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中,北京首钢与深圳新世纪的比赛因为最后时刻情节的跌宕起伏而备受关注。

除了双方互送精彩准绝杀之外,最后时刻的吹罚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而这些争议吹罚在媒体上瞬间成为舆论焦点。

不爵士棋牌少媒体和球迷都在等着今天CBA官方裁判报告的出炉。

而刚刚,CBA官方终于公布了昨晚这场焦点战的裁判报告,该报告显示:本场比赛最后时刻一共出现3次误判:

1、北京队外援林书豪3次罚球完成后,北京队原本还有0.6秒的时间,但现场裁判没有回表,比赛咋发球后结束

2、顾全的第二次违体犯规为普通犯规,吹罚违体属于错误判罚

3、深圳队最后时刻罚球5秒超时,现场计时器出现失误,走动了0.8秒

从这份报告中可以看出,引起最大争议的一次吹罚 林书豪最后时刻被马丁三分犯规 ,属于正确吹罚。

比赛最后2秒钟,深圳队通过贺希宁的三分准绝杀以100-99反超北京队2分。

由于已没有暂停,北京队只能在后场发球,林书豪快速过中场后在中场logo处迎着马丁的防守出手超远距离三分,球没有碰到篮筐,但林书豪应声倒地。

此时,时间已经走完,很多人以为比赛就此结束,但是,在北京队的抗议下,裁判重新回看了视频,去确认林书豪的投篮是否被犯规。

通过回放可以看出,马丁确实侵犯了林书豪的圆柱体,但这样的犯规,实际上可吹可不吹,但如果从规则出发,则是一个无误的3分犯规。

随后,林书豪3罚全中,比分变为102-100,北京队成功反超获胜,比赛在罚球后结束。

实际上,这场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很多争议的画面,林书豪是否被犯规的问题则是其中最焦点的话题,但是,这个话题,也掩盖了许多 小细节 ,这些细节,同样对比赛结果影响重大。

这些细节,也正是裁判报告中所描述的!

1、林书豪罚球后,计时器应该回表,从回放可以看到,林书豪投篮时至少还剩下0.6秒的时间,在他罚球后,深圳队本应该拥有0.6秒的时间完成进攻。

虽然这样的难度很高,但是,本赛季至今CBA已经发生过11次绝杀,其中,深圳队就占据了2次,其中一次是1.7秒后场长传绝杀新疆,另外一场则是贺希宁0.1秒中场出手绝杀四川。

如果林书豪罚球后裁判能够回表0.6秒,深圳是否会再次上演神奇一幕?虽然概率极低,但是不能排除这种可能。

2、顾全第二次违体犯规,是裁判通过回看确认的,从规则上讲,这个违体实际上处于违体犯规的边缘,但还没有达到违体犯规的标准。

而这次犯规犯规前,深圳队以97-94领先,北京队因此获得了2罚1掷的机会,刘晓宇两罚全中,同时北京队还获得进攻球权。

(责任编辑:爵士棋牌)

本文地址:/guoji/20200522/4620.html

上一篇:爱泼斯坦爵士棋牌必须死(深度好文) 下一篇:足协杯的失利不能掩盖鲁能本赛季的良好表现